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忠祥被传遭封杀 “舞林”导演否认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21:4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日前关于赵忠祥主持东方卫视《舞林大会》“遭封杀”的消息再次被热炒,昨天《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为此出面澄清:“赵忠祥遭封杀一说纯属谣传!”另外获悉,为了回击谣传,徐导表示,将来不排除安排赵忠祥重返舞台主持节目。而赵忠祥表示自己从来不看网上的新闻,也不知道有“封杀”这么一回事:“我也是最近被很多人问起才知道这事的,我觉得网上发布的事情,纯属捕风捉影,我们不应该理会这些风言风语。”对此,赵忠祥还笑着说:“再说也犯不着封杀我这个退休的老人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