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昆爆侯耀文生前负债累累 家中藏品是赝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20:3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再起波澜 侯瓒又被告上法庭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 侯耀华不愿意私了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延迟开庭 郭德纲将力挺侯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之前侯耀华因代言10个虚假广告被曝光而成为众矢之的,公开道歉时“不夸张不叫广告”的说法又掀起了一阵波澜。24日晚,姜昆在扬州某颁奖晚会上谈到此事时称,首先板子应该打在了电视台身上,“我觉得这个问题的第一责任应该在电视台,要是假广告你凭什么放啊?演员做广告要眼睛亮一点,不要让人骗了。演员做广告无可非议,关键是做什么样的广告”。 谈到侯耀文的遗产纠纷,姜昆说:“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侯耀文一屁股债,不把债还清了,什么也拿不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