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雨绮出演《跳出去》 为学舞骑车炼体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8: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难得有一部戏可以齐聚三大帅哥,但《跳出去》就有冯德伦这样的帅导演,陈冠希和立威廉交替出演帅帅的男主角,就连客串的整容医生也是吴彦祖。这让身为女主角的张雨绮大呼“很赚”。

  “我自己对比了两个版本的男主角,可能在大银幕上看感觉立威廉会更像老板一点。”谈到与立威廉和陈冠希都拍了吻戏,张雨绮说其实吻戏也不是很享受,因为双方的脸要凑得那么近,还要考虑各种问题,所以拍的时候根本顾不上去享受。对于陈冠希的印象,张雨绮说:“他很MAN的,经常说女生不要这样不要那样,很有大哥的感觉。有时候他自己又会一个人突然就唱一段RAP,挺搞笑。”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