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无人驾驶》造雪 高圆圆变“冻人”新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08:09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结婚碰上了大雪天,竟然还堵车,这不是要了一对新人的命吗?不过您看仔细了,这雪景是人造的,这堵车也是人为的。诚心给一对新人添堵的就是导演张扬,您看到的这一幕就发生在电影《无人驾驶》的拍摄现场。

    当天拍摄的是电影的大结局:漫天的大雪中,高圆圆和尤勇在爆堵的车海中完成了婚礼。由于错过了北京的几场大雪,剧组不得不采用人工降雪的方法来实现雪景的拍摄。

    成功的造出雪景之后,拍摄开始了,虽然雪景是假的,但是寒冷的天气可是真的,在这寒冷的假雪景里,穿着婚纱美丽冻人的高圆圆登场了。

    由于需要从不同角度拍摄这场重头戏,再加上人造雪花也时不时的不听话,所以高圆圆就美丽冻人的拍摄了7,8条。

    和高圆圆挨冷受冻的悲惨遭遇相比,刘烨和李小冉就幸福得多了。同样是漫天大雪,同样的爆堵车海,但是刘烨和李小冉饰演的一家子穿的多也就不怕冷。

    上次《无人驾驶》剧组探班导演表示刘烨和高圆圆有很多亲热戏,可这次探班,高圆圆和尤勇结了婚,刘烨和李小冉成了家竟然还有了孩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别说我们不知道,就是主演们说出来的也不一样。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