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毕业》紧张拍摄 尚雯婕“触电”演自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22:0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静距离》 尚雯婕自曝曾是街舞辣妹
·视频:谭维维新歌流露不满 暗讽尚雯婕不如自己
·视频:尚雯婕发片秀性感烟熏妆 称想唱影视歌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近日歌手尚雯婕也正在忙碌着自己的第一部电影,由她主演的影片《毕业》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我们记者赶去探班,看看首次触电的她在片场又有哪些表现呢。当天拍摄的是尚雯婕回校园为同学颁奖的一场戏,电影《毕业》以大学生活为主线,讲述校园里有关学习,爱情以及学生艰苦创业的故事,真实再现了温馨浪漫、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尚雯婕在片中本色出演,饰演的校园歌手文婕就与自己当初的生活非常相像,因此虽说是首次触电,拍摄过程中也难免说错词,但她还是相当轻松。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