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乐趣多 谢霆锋出其不意逗乐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21:5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超长片花 护卫之战剑拔弩张
·视频:《十月围城》幕后花絮 胡军断发怒砍黎明
·视频:《十月围城》誓师大会 两戏骨现场拼身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十月围城》大腕云集,每天片场里也是趣事不断,如果您想知道谢霆锋、梁家辉、巴特尔、王学圻等等这些演员在镜头背后的样子,可就千万不能错过了我们为大家打包送上的《十月围城》独家片场花絮。作为观众,我们常常容易把银幕上的形象混淆成演员本人。就拿谢霆锋来说吧。大家可千万不要被他的一脸酷劲给蒙蔽了。在《十月围城》的拍摄现场,我们就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喜欢开玩笑的谢霆锋。

  看样子谢霆锋对片中巴特尔的职业有点受不了,偏巧当天的这场戏就需要臭豆腐。其实王学圻可是误会谢霆锋了。他哪敢吃臭豆腐啊,端走这东西是另有用途。谢霆锋的突然袭击让这位群众演员大感意外,而谢霆锋就是喜欢这样出人意料地逗别人开心。如果说谢霆锋喜欢冷幽默,那么梁家辉就属于爱耍宝的那类了。这不,李宇春正在接受采访,梁家辉突然冒了出来。

  而且他总能出其不意地出现在镜头前。看来梁家辉爱抢镜已经是习惯成自然了,这天我们记者在化妆间里采访胡军时,梁家辉又出其不意地现身了。对于篮球巨人巴特尔来说,论演技他是门外汉,但要论幸福,巴特尔可是没人比得上。一家好几口人全员出动来探班,哪怕巴特尔熬夜拍戏,家人也一直陪伴左右。被浓浓亲情包围的巴特尔可是苦在身上,乐在心里啊。尽管拍戏辛苦,但各位演员们都能在拍戏之余寻找到各种各样的乐趣。而他们在自娱自乐的同时也将这些快乐传播给了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