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枪”幕后花絮 孙红雷为减肥只吃冬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21: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枪”爆笑花絮 小沈阳闫妮初见面敬礼
·视频:《三枪》精彩幕后 高难度戏主演伤痕累累
·视频:“三枪”孙红雷频笑场 闫妮哭戏湿透衣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张艺谋的贺岁喜剧《三枪拍案惊奇》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在之前我们节目曝光的片场花絮中,演员们在片场气氛活跃,不过也有不少为了演出效果吃苦的时候。除了皮肉之苦,主创们还经历了一些难以言表的苦处,咱们就一起去看一看吧。孙红雷这次在《三枪拍案惊奇》中饰演杀手张三,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身材问题。看着饭菜不能吃真是有苦说不出,不过为了减肥,孙红雷可是下足了功夫。受了这么多苦,孙红雷的瘦身成果如何呢?咱们就让这个不足一米宽的洞来检验一下吧。

  之前我们曝光过,第一次触电的小沈阳被张艺谋折磨得伤痕累累,其实除了皮肉之苦,小沈阳还有其它的苦处。小沈阳演得投入,无奈导演要求严格,频频NG。最后一遍,小沈阳表演终于符合了导演的要求。可是也许是看得太入神了,张艺谋忘记喊停,这下小沈阳终于绷不住了。和小沈阳同样境遇的还有闫妮。倪大红在《三枪》中扮演面馆老板,这一场装死的戏可让他吃尽了苦头。为了能够表演出最佳效果,演员们可是吃了各种各样的苦头。将来影片上映了,观众朋友可别忘了给他们多加上几分啊。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