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新片对垒杨紫琼怕误伤 欲偷师王学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21:4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传授性感秘诀 透露如何打造小蛮腰
·视频:大S低胸裙美丽冻人 坦言想尽早结束单身
·视频:大S与罗志祥一同走秀 谈逃税事件大喊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接下来再来关注由杨紫琼、王学圻、大S徐熙媛主演的电影《剑雨江湖》。这部新片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昨天主演之一的大S抽身来到北京与黄晓明共同亮相某时尚活动,片中要变身打女的大S这功夫究竟练得怎么样了,下面就一起去现场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黄晓明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亮相,而大S徐熙媛则以中国红的裙装现身,两位明星也是继合作新戏《泡沫之夏》后,再次携手出席时尚活动。自上个月出席电影《剑雨江湖》的开机发布会后,大S一直在为影片中的打女角色而积极备战,虽说她还未完全进入剧组开拍动作戏份,可她每天的功课是一点也不少。大S:现在导演就是让我每天练习手腕跟手臂的力量 还有我的平衡感 还有下半身的稳定度 所以我每天就是踩平衡球 然后做举重 然后练手腕的力量 如果有空的话不会太晚收工 我就去健身房跑步 因为在《剑雨江湖》中,大S不仅要挑战大量硬桥硬马的动作戏,而且对手还是功夫女星杨紫琼,她这心里还真是很担心。而文戏上,大S这次和扮演她顶头上司的王学圻有大量情感对手戏,大S心里早就开始盘算要向王学圻偷学艺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