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巨星成龙爱“乡村小调” 防甲流狂吃大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21: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谭晶挑战时尚歌舞剧 再次邀约成龙当嘉宾
·视频:成龙《大兵小将》录片尾曲 唱现场腿直抖
·视频:成龙自曝拍戏时父母离世 对儿子很愧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成龙现身北京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录制主题曲。听到这您或许会问了,同为片中主演的王力宏可是华语歌坛一等一的实力唱将,为什么主题曲不让他唱呢?别着急,我们让成龙给您分析一下。成龙所说的乡村味道究竟是一种什么味儿呢?

  看得出来,成龙对这首淳朴的乡村小调是发自肺腑地喜欢。或许是这歌曲的力量能让成龙热血沸腾,在整个录制过程中,55岁的成龙只穿了件短袖T恤。包括电影《大兵小将》在内,成龙今年内共接演了六部电影作品。我们也希望成龙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注意劳逸结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