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传记电影“艾希曼” 扮纳粹形象可圈可点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21:3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德国演员托马斯·克莱舒曼在传记电影《艾希曼》中扮演了阿道夫·艾希曼,这个被称为“死刑执行者”的纳粹战犯,托马斯的银幕纳粹形象已经不新鲜了,不过他这次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艾希曼出生于德国的索林根,加入纳粹党的他在1934年因为负责达豪集中营而受到海德里希的赏识,1942

  年艾希曼出席万湖会议,被任命执行屠杀犹太人的最终方案,并且晋升中校。艾希曼负责了大部分把犹太人押送集中营和屠杀的恶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艾希曼被美国俘虏,但之后逃脱,在经过漫长的逃亡旅行后,艾希曼流亡到阿根廷。1960年被以色列特工抓获,1961年在耶路撒冷对其举行了刑事审判。

  托马斯扮演的角色大多是军装扮相,几乎成了历史题材影片的“军官专业户”。好在2006年他凭借《罗腾堡》中连环杀手的形象,获得过表演奖项,如今他算是做到了商业片和文艺片两不耽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