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拳王开饭馆》 女服务生用美色诱惑顾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21:3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即将于12月11号在美国上映的《拳王开饭馆》,由凯文·赫夫南执导,曾出演电影《绿里奇迹》的著名黑人演员迈克·克拉克·邓肯联袂打造。电影给我们做了一个假设,为了1万美元的奖金,能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脾气暴躁的克里昂原本是一个拳击冠军,他在迈阿密开了一家餐馆。不过拳击场上的能手,不一定能干好饭馆老板的工作。餐馆营业状况不佳,为了偿还债款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克里昂想到一个损招,他要组织服务员们进行比赛,一晚上的时间,谁营业额高就拿走1万美元的奖金,谁拖了后腿就要挨揍。大家在金钱的诱惑和拳头的威胁下,扯开了脸开始混战。漂亮的女服生用美色诱惑顾客,长相一般的就来说段脱口秀吧,还有人秀起了拿手的歌舞,不过如果这招无效的话,那就来硬的,这位老兄要把一条鱼整只硬塞进顾客肚子里。有了这帮人的折腾,饭馆在鸡飞狗跳中继续营业。

  既然选择去这样的地方,那看新鲜事就比吃饭更重要,片中修理员工毫不手软的迈克·克拉克·邓肯,还真有点拳王相。本片的导演凯文·赫夫南虽然在表演上早就是此类喜剧的老手,《啤酒节》、《超级骑警》都是他的作品,不过《拳王开饭馆》是凯文的导演处女作,初为导演电影题材还算新颖,不过技巧不是很娴熟,同是初为导演,凯文可以向他们学习一下。

  曾经出演过电影《为子搬迁》和《休旅任务》等多部影片的切瑞·海恩斯,她导演了银幕处女作《严肃的月光》,这部影片由影星梅格·瑞恩和蒂莫西·赫顿主演。切瑞说自己非常幸运,第一次执导的影片,就能和大明星合作。多年职业演员的经验,也为她向导演的身份转变提供了不少帮助。

  韩国女演员具惠善曾因主演韩剧《花样男子》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她的导演处女作《快乐好帮手》入围了今年的富川国际电影节和釜山亚洲短片电影节并获得富川国际电影节得短篇电影最佳观众奖。具惠善在影片中担任了导演、设计师、主题歌作词等多种工作。《快乐好帮手》是一部14分钟长的短片,演员金明秀和河智苑的弟弟全泰秀参加演出。

  美国MV导演本尼·伯姆用3百万美元和20天时间,拍出动作喜剧《次日到达》。糊里糊涂的快递员把装满毒品的包裹送错了,而错收包裹的两个小混混,把东西转手卖了,这下可苦了真正的毒贩,

  24小时之内,所有牵涉其中的人,都被折腾得鸡飞狗跳。《芝加哥太阳报》就说,这类情节复杂、角色太多的电影很容易失败,不过这部电影的导演很有剪辑技巧,剧本也充满了笑料,为观众创造出了世界上最笨拙的强盗、快递员和最鲁莽的毒枭。

  年轻导演邓肯·琼斯自出道之初就因为是“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的儿子,受到媒体和影评人的关注,他的长篇处女作《月球》得到众多明星的支持,影星山姆·洛克威尔在片中饰演同名男主角,奥斯卡影帝凯文·斯佩西为机器人配音。整部电影在伦敦拍摄,成本只有500万美元。在今年的爱丁堡国际电影街上摘得最高奖项,最佳英国电影奖之后,又在第12届英国独立电影奖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新人导演在内的7项提名。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