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波兰斯基450万美元被保释 家中软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7:17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瑞士法院批准了奥斯卡获奖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保释请求,但伴随的条件也是非常苛刻的:波兰斯基需要在瑞士的家中被软禁,并且佩戴上一个监控其行踪的电子手链,另外还要缴纳450万美元的巨额保释金。

    波兰斯基曾在被捕后,向瑞士联邦刑事法院提出过保释的要求,他愿以在瑞士滑雪胜地格施塔德的一幢别墅做为保释的抵押物,在别墅里进行监视居住。但这一要求被法院拒绝,法院的判决书说,波兰斯基以往曾在候审期间出逃,不能再信任他。

    瑞士司法部长透露,不会马上释放波兰斯基,直到司法部决定是否向瑞士联邦法院提出上诉,司法部发言人确认,他们将在10天内做出是否上诉的决定。这表明,76岁的罗曼-波兰斯基将会在未来几天内获释。

    这一决定不会对瑞士政府是否将波兰斯基引渡到美国的评估造成影响。罗曼-波兰斯基1977年与当年只有13岁的萨曼塔发生性关系,犯下轰动一时的性骚扰女童案,1978年,波兰斯基因此避走法国。根据美国的法令,罗曼·波兰斯基若踏进美国大门,会立即送往监狱,因此他不但多年没再返美,连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时也在颁奖典礼上缺席。但今年9月,参加瑞士电影节的罗曼-波兰斯基而被瑞士警方逮捕。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