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传授性感秘诀 透露如何打造小蛮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7:0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击败王菲,成为善待动物组织票选年度最性感素食艺人后,近日,大S特意来到北京,为善待动物提倡素食做宣传。大S其实吃素菜已经有近十年的历史了,其实她之所以选择素食也跟自己加的宠物有关,这也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善待动物提倡素食的代言人。当然,多吃素食除了是善待动物的一种爱心公益形式外,对人本身也很有帮助的,而大S自己的身材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在发布会现场,大S还特别对希望有小蛮腰的朋友建议,想要梦想成真,吃素食是不二法门。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