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专访:最亲民的日本人气天后:仓木麻衣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4:46 | 作者:KIM/搜狐娱乐播报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25日,即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日本殿堂级歌手仓木麻衣现身上海,为答谢中国歌迷十年来的支持而特地举办握手会。这也是首位在上海举行握手会的日本巨星。
   
    握手会前,仓木麻衣特地坐到观众席上,跟现场所有来宾一起观看中国歌迷拍摄的祝福VCR,以及歌迷演唱自制MV《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观看过程中,仓木麻衣感动到要流演泪,她再三向中国歌迷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这些影像将会成为她人生的宝物,被永远珍藏起来。
  
    出道十年的仓木麻衣,此番是首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而上海更是亚洲巡演中内地唯一一站,对于这场演唱会,仓木麻衣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会的内容主要是之前 在 日本的演唱会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新专辑的歌曲。也为中国歌迷特别准备了用中文演唱的特别曲目。

    回顾出道十年,从青涩女孩蜕变成美丽女人的仓木麻衣说,相比当明星,自己更愿意只是做一个好歌手。
   
    当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问道歌迷最关心的仓木麻衣的个人感情问题时,仓木脸上露出了一脸憧憬的表情,她表示专心做音乐的她至今没有遇到意中人,感情这件事随缘就好,她也坦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有自己的风格,有人生目标的男生。
   
    采访的最后,应记者要求,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热爱画漫画的仓木麻衣,拿起画笔为搜狐的网友画了一组可爱的自画像以及我们搜狐的小狐狸。
   
    如果说滨崎步是潮流教主,引领着亚洲的时尚风潮,那么仓木麻衣更像一位隐形天后,她不张扬的个性和纯洁、透明的歌唱实力吸引着粉丝十年如一日的热捧,看滨崎步看的是华丽,而听仓木麻衣听的却是感动。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