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夫妇接棒刘嘉玲 为嫣然基金募善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01:54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王菲好友刘嘉玲担任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召集人后,周润发夫妇特意来到北京接替了这一重任,为筹集善款尽自己的力量。能够请到重量级人物发哥发嫂,加入到嫣然天使基金的活动中,作为基金的负责人李亚鹏自己也感到相当的兴奋。

  有周润发夫妇这样的慈善晚宴召集人,那么今年的这场募捐显然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 效果。但实际上,李亚鹏本人看重的却并不是这一点。

  除了担任慈善晚宴的召集人外,一向喜好摄影的周润发也是特意捐献出了一张自己的得意之作作为当晚的拍品。李亚鹏现场甚至给出了58万的估价。

  第三届嫣然天使基金将会在12月18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之中,晚宴现场拍卖所需艺术品已基本到位,皆是重量级人物的作品,价值不菲。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