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叶问前传》开机 樊少皇大赞杜宇航气质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23:4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叶问前传》开机 黄奕:我不是绯闻女友
·视频:《叶问前传》千人同打咏春 创吉尼斯纪录
·视频:《叶问前传》开机 2010银幕再燃叶问热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由黄奕、杜宇航担纲主演的《叶问前传》22日在佛山开机。叶问系列出品人冼国林、导演邱礼涛率众主演出席了开拍新闻发布会。和其他发布会不同的是,导演邱礼涛现场实拍了电影中的一个片段,将《叶问1》与《叶问2》中都不曾出现的咏春功夫秘招首次曝光。

  据介绍,《叶问前传》将视线集中在青年叶问赴港求学以及学成返回佛山的一段时间上,还将一一解答许多在前作中尚未揭晓的谜题,如叶问的一身好功夫从何而来、叶问和妻子是如何相识的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年过八旬的叶问之子叶准,此次除了为影片担任顾问指导,还将扮演父亲叶问的第二位咏春师傅梁壁,亲自在银幕上展示原汁原味的咏春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