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黑透视装亮相 感谢阿妹愿以身相许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20:07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萧亚轩出席品牌水晶圣诞活动,随着圣诞节即将到来。歌手萧亚轩特别在演唱会彩排中间,抽空出席知名水晶品牌的活动。

  而ELVA的大型演唱会就要在下个月登场,据知目前门票已经卖出七八成。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演唱会上请来的重量级嘉宾张惠妹,那天两个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大家都相当期待。

  能请到阿妹当嘉宾还真的是相当难得,据知,阿妹为了来当ELVA的嘉宾。推掉了许多工作,损失了五百多万。这是让ELVA非常感动又感激。

  当然为了这自己的跨年演唱会ELVA也是做足准备,近来不断努力健身的她更开玩笑说自己都变壮MAN了。就请所有喜欢ELVA的歌迷们别忘了支持她的那一场跨年演唱会喔。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