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若瑄为婚事发愁 基本没有“闪婚”可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22: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若瑄不满艺人感情曝光 与舒淇是好朋友
·视频:徐若瑄红唇黑裙性感亮相 第一次慈善拍卖
·视频:明星吻戏趣闻多 徐若瑄:亲仔仔像亲海豚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曾领养过大熊猫的徐若瑄以“熊猫妈妈”的身份启动“关爱大熊猫”的公益活动,号召广大网友关爱濒危动物。她同时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要找像大熊猫那样的男人。

  徐若瑄说:“找男友就要找憨厚、干净、黑白分明的人。”徐若瑄并不讳言,年过三十的她已经着急终身大事,“我不希看不幸沦为剩女,妈妈也整天担心我嫁不出往!”为了能尽快找到合适的男友,徐若瑄放宽择偶标准:“以前我会规定一定不要找圈内人士,但随着心态越来越成熟,我发现对象是不是圈内人并不重要,只要能真心包容我就好!”

  徐若瑄坦言对婚姻有畏惧感:“我妈妈和姐姐都离婚了,我不希看走她们的老路。对婚姻有畏惧感,反而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往完成更成功的婚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