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被爆收春晚邀请 陈家瑛回应:没想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22: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嫣在王菲的帮助下 接住孙宁抛的花球
·视频:张靓颖将签约环球公司 欲当“王菲第二”
·视频:王菲复出有谱了!五千万请出天后战歌坛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王菲要上春晚了!拍摄的洗发水广告已经在荧屏播出,明年的演唱会看似也初露眉目,天后王菲复出的脚步似乎越迈越靠谱,记者昨日获悉,瞄准王菲复出大机的不止演出商们,还有央视春晚也来“轧闹猛”。

  据悉,虎年春晚导演组在初步调查了观众口味后,日前已经向阔别歌坛多年的天后王菲和小别歌坛的天王张学友双双抛出橄榄枝,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昨日表示正在考虑,还未最终确定。而张学友的经纪人陈先生则表示,学友目前正在忙着拍电影和录歌,不知道档期能不能排得过来。如果成行,春晚舞台俨然就成了“老将”们复出的跳板。据悉,此次春晚的初审将于12月1日进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