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谭咏麟负重演“财神” 小陶虹携女儿拍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21: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谭咏麟盼关楚耀早日返港 曾为他写求情信
·视频:非常记忆 谭咏麟澄清与张国荣不和传闻③
·视频:谭咏麟欲带伤美国演出 已经做好最坏打算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中影集团投资的时装浪漫喜剧《财神到》在北京举办官网启动仪式。影片监制黄岳泰,导演阮世生,主演谭咏麟、杨千嬅、陶虹、林子聪等均盛装亮相。谭咏麟说,这部电影比他24年前出演的《恭喜发财》更好看、疯狂。

  《财神到》融合爱情、亲情、友情,是贺岁大片,由3个小故事组成,拍摄场景横跨北京、上海、沈阳三地,演绎出三地不同的风俗。谭咏麟24年前曾在《恭喜发财》中扮财神,此次仍是财神,但又有不同,这次谭校长将出演财神总管,古装造型更加贴近传统财神形象。

  在发布会上,谭咏麟以古装造型出场,和吴耀汉、午马(文武财神)等人还原电影中天庭财神共舞场面,带来现场气氛小高潮。为饰演财神,谭校长特意染红色头发,搭上杨千[女][华]的紫发,经常被剧组笑称“红到发紫”。《财神到》是杨千嬅婚后接的首部电影,她称这次能够出演《财神到》和谭校长有关:“接到这个剧本时我觉得故事很好,而且又有校长跟我配戏,在拍戏前他都会叫同组的演员一起过戏,这招为剧组省了很多胶片。”谭校长提前透露在电影中众神仙共舞的场面十分有趣,“这部电影比24年前的那部影片更疯狂、好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