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春大秀“陈氏英语” 王姬赞其有勇气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春向应采儿求婚成功 笑称要努力赚钱
·视频:《扑克王》首映 应采儿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视频:应采儿大方提感情 否认明年和陈小春完婚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2日,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应该快要结婚了,但对于具体的日期他却坚持不透露,称和外人无关。不过,陈小春表示,一旦结婚就一定不会离婚。

  陈小春与应采儿相恋3年,今年早些时候便有媒体爆料他已经向女友求婚成功,明年可能摆酒结婚。在当天的采访中,面对媒体再次追问婚期,陈小春只表示:“应该快要结婚了,但时间当然不能讲”。陈小春称:“我觉得很奇怪,跟人家讲我要结婚的话很像作秀,尤其是对媒体说。结婚只是我和我女朋友两个人的事,虽然你们会说和我们分享,替我们开心,但我还是不想理其他人,免得大家会想该给我们多少礼金啊,摆酒会收入多少啊……结婚这种事关别人什么事。”

  虽然也承认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但陈小春希望大家能让他们轻松点,他们不想考虑太多,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够了,吃面包喝开水也无所谓。陈小春还很坚定地表示,如果结婚,就一定不会离婚:“我是第一次结婚,结了就不会离婚。希望一切很简单,不要太复杂,希望大家给个面子。”

  而对于刘德华之前瞒着大家,直到岳父去世才不得不公开和朱丽倩的关系一事,陈小春说:“刘德华没有骗大家说自己没有结婚啊,只是没有承认而已。我觉得他这个年纪不结婚才不正常。作为同行也好,歌迷也好,我觉得他的做法没有问题。他要是没有老婆才奇怪。希望他和太太能生小孩,能够永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