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专访"矮个儿超模"妮可:自信最重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13:53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科罗拉多州长大的、认自己不够专业的妮可-福克斯却成为了第13季《全美超模大赛》冠军。

    18岁的妮可身材娇小,被认为是第一个“官方”的矮个儿超级模特。

    她说能最终在节目中展示自己以及讲述她的经历是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情。由于录影是在6月结束的,所以直到该节目播出,妮可都不得不保持沉默。事实上,妮可-福克斯说她编造了一个去意大利学习的故事,以解释她为什么离开家乡2个月。

    “我在附近的咖啡馆有一位法国朋友,他会问我:‘我听说你去了意大利,你最喜欢哪个城市?’嗯,我想了想说:‘你知道吗?我都喜欢!一切都是美好的。’然后他说:‘哼,所以你不知道那些城市?’而我回答道:‘不,它很棒。’” 妮可-福克斯说。

    妮可-福克斯已经准备好开始她人生的下一阶段,开始成为专业的模特。她给所有想参加《全美超模大赛》的女孩们一个建议,那就是:做自己。

    “我最大的意见是做自己,不要在过程中迷失自己,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陈腐,但这是真的,而且很容易做到。”

   《全美超模大赛》不仅在美国播出,它在澳大利亚,英国,日本,香港和台湾等其他地区都有播出。是一档十分受欢迎的电视综艺节目。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