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珊大妈携新专辑赴美人气火爆 歌迷蜂拥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13:32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凭借在2009年度英国真人秀中翻唱名曲《我曾有梦》而一炮而红的苏珊大妈于2009年11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专辑名字就叫《我曾有梦》。这张专辑未上市就打破了亚马逊的预售纪录。

  “苏珊大妈”苏珊-波伊尔的首张专辑《梦见梦想》当地时间11月23日正式上架开始销售,其本人也做客晨间新闻脱口秀《今日》节目。这也是苏珊大妈第一次来到纽约。

  苏珊大妈身着黑色大衣,戴红色围巾,现场演唱几首曲目,台下粉丝更是疯狂,宛若台上是超级巨星般狂热追逐,有的拿着苏珊大妈头像的画板,有的更是高举我爱你之类字样的标语,男女老少都疯狂尖叫。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