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有意移居内地 证实老婆不会在复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22: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线人》热拍 谢霆锋疤痕脸桂纶镁贵妇装
·视频:《十月围城》幕后 谢霆锋“花戏”巴特尔
·视频:《十月围城》模型揭幕 谢霆锋沦为车夫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张柏芝再度怀孕后,谢霆锋非常高兴,跟所有的父亲一样,他太爱孩子了。所以,每当谢霆锋谈到儿子LUCAS,就会滔滔不绝,工作再苦再累也觉得值得。张柏芝再次怀孕,表示这次她很想生一个女儿,女儿是天下父亲的最爱,谢霆锋工作更玩命了,一连接拍了好几部戏,有人说他是为了赚奶粉钱,对此谢霆锋并不介意。“其实辛苦这么多年赚到的钱,足够我和老婆开开心心的。但是,为了儿子有更好的生活,老婆也没有再拍戏,所以我要更辛苦点。”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谢霆锋在他参演的《线人》的片场接受采访时说,为了孩子们的将来,他要将家迁至内地。为什么谢霆锋有往内地迁居的想法?没看到内地明星们成正群结伙办理香港居住证,争着来香港定居嘛?谢霆锋怎么干起反其道而行之的事呢?对比起来看,虽然内地经过建设和发展,进入国际大都市的城市的越来越多,但香港做为高度自治的国际自由港,出入方便,生活水平高,制度完善,对人的限制也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