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复出有谱了!五千万请出天后战歌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22: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嫣在王菲的帮助下 接住孙宁抛的花球
·视频:李亚鹏赞女儿作品 王菲是否复出欲说还休
·视频:张靓颖将签约环球公司 欲当“王菲第二”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王菲自从与李亚鹏结婚后淡出歌坛多年,其间有关她复出的传言从未间断,如今终于有了眉目。

  据台湾媒体21日报道,王菲明年10月将以演唱会形式复出歌坛,而主办单位砸下重金敲定在上海、北京各唱5场。

  对此,记者21日向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求证,她也首度松口表示:“的确正在谈呢,目前进展顺利。” 复出形式:演唱会敲定10场

  早在2006年5月,就传出王菲将以10场演唱会的形式复出。而如今传出她被天价650万人民币一场的歌酬所打动,将借上海世博会之便,在上海、北京共办10场演唱会。对此,北京音乐圈的有关人士认为可信度达80%,“因为风声一直有,而她也已经拍了洗发水广告,应该是有这回事”。

  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相继有唱片公司高层从业界听闻王菲确定要复出开唱,有人直接点出地点敲定在上海和北京各5场,还有人指出时间就在明年10月世博会期间,因此纷纷将旗下歌手的开演唱会的档期避开。这样看来,王菲以演唱会形式复出歌坛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据了解,目前华人演唱会价位最高是“歌神”张学友和“歌坛小天王”周杰伦,他们都是每场450万元人民币(包办软硬件与唱酬),但王菲这次创下了新高,一场演唱会至少650万人民币。

  经纪人证实:的确正在谈

  据说这次包下王菲10场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正是承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上海城市音乐公司。记者日前求证该公司总经理李明与副总经理谭军,他们却语带保留地表示“目前没接触”。而另外一家演出公司的主管人士日前在被记者问到王菲要开演唱会的传闻时,则表示:“听说过。”但也有唱片公司高层直言:“说是明年10月的事,时间还久,每一个人都害怕王菲随时会改变心意,所以都是不确切的东西。”

  之前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面对王菲复出的消息总会笑着回避:“现在不能肯定回答,只要王菲以为休息够了,就复出了。”21日,记者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来求证此事,陈家瑛首度松口:“我们正在谈呢,目前进展顺利。”当记者问王菲以何种形式复出时,陈家瑛称:“可能是演唱会吧。”至于复出时间是不是明年10月,陈家瑛则表示,最终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