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葛存壮幽默替葛优领奖 感慨“世道变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22: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子弹》剧照曝光 葛优蓄起长发就行骗
·视频:姜文操刀“让” 葛优周润发首次携手助阵
·视频:徐峥客串不要钱 刘仪伟力挺其为葛优二世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经过历时三个月的评选,由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天天影视圈》与北京电影节协会联合举办的“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于11月22日举行揭晓盛典,于蓝、秦怡、于洋、葛存壮、斯琴高娃、张瑜、姜武、黄渤等老中青艺术家聚首。由于葛优忙于工作,葛存壮代其领奖,成为当天的经典一幕。

  老中青表演艺术家聚首

  据介绍,此次评选经过网络票选、媒体评审团、专家评审团三方审定,在入围的108个经典形象中产生了最经典英雄形象、最经典红色印记、最经典青春记忆、最经典童年记忆、最经典时代个性、最经典反派角色、最具观众人气经典形象、最经典永久纪念八项大奖。揭晓盛典上,于蓝、秦怡、于洋、葛存壮、刘江、王晓棠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导演翟俊杰、谢飞,著名作家兼编剧严歌苓以及演员斯琴高娃、张瑜、王馥荔、沈丹萍、祝新运、姜武、黄渤、马景涛等演艺界知名人士现身活动现场,一同见证了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

  陈强凭反面角色获奖

  凭借黄世仁、南霸天等经典反面角色入围的表演艺术家陈强在整个经典电影形象评选过程中一直备受热评。由于陈强已经91岁高龄,未能亲临现场领奖,《天天影视圈》主持人向真给他送去了“经典电影形象”的奖杯。通过拍摄的VCR,陈强说,虽然自己演的是反面角色,但是不管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对于观众都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在陈强家里,有一张他和刘江、葛存壮、陈述、方化的合影,五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面容安详,银幕上他们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反面典型”,他们用自己生动的表演衬托出了英雄人物的光辉和伟大。

  葛存壮代儿子领奖

  由于忙于各自的工作,不少获奖的演员都没能出席当天的颁奖活动,葛优就是其中之一。葛优凭借《不见不散》中的刘元一角获得最经典时代个性奖,他的父亲、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代替他上台领奖。葛存壮说:“以往都是儿子替父亲领奖。这次我代儿子领奖,我也感到很高兴、很荣幸。”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