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 泰勒-斯威夫特闪耀全美音乐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8:12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22日(周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美音乐奖上,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获得四个奖项,但当晚最大的赢家还是泰勒-斯威夫特,她获得了全美音乐奖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奖。

    全美音乐奖涵盖8个音乐类别,全美音乐奖所有奖项由歌迷网上投票选出。当晚比奖项的归属更为重要的是艺人的精彩表演。最受欢迎组合黑眼豆豆表演《I Got A Feeling》和《Boom Boom Pow》两首今年的大热歌曲时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回到全美音乐奖舞台的蕾哈娜打扮抢眼,一头金发,紧身衣裤,脖子后面有新专辑名字《Rated R》的纹身。开场表演是珍妮-杰克逊,她演唱了她的很多大热歌曲。其他奉上精彩表演的嘉宾还包括阿莉希亚-凯斯、Jay-Z、夏奇拉、凯莉-克拉克森、詹妮弗-洛佩兹等人。

    19岁的泰勒-斯威夫特独揽五项大奖,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四项大奖,成为了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除全美音乐奖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奖,泰勒-斯威夫特获得全美音乐奖流行类最受欢迎女歌手、乡村音乐类最受欢迎女歌手、成人当代音乐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她的专辑《Fearless》获得最受欢迎乡村音乐专辑等奖项。迈克尔-杰克逊则获得全美音乐奖流行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专辑以及灵歌/R&B类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专辑四个大奖。

    迈克尔-杰克逊在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上的奖项由他的兄弟Jermaine带领,戴着闪闪发光的白色手套的他感谢“真主保佑我的全家。”他还称过世的迈克尔-杰克逊比任何奖项都重要。

    乡村组合Gloriana战胜Lady Gaga获得最佳突破奖。“美偶”亚军亚当-兰伯特在舞台上奉献了性感演出,他还与一名男演员上演断背亲吻,震撼全场。当晚的高潮部分还包括Lady Gaga的表演以及惠特尼-休斯顿获颁“年度国际艺人奖”。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