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水晶手套 被某华人以35万美金拍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4:07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戴过的一副镶满水晶的白手套,以35万美元的天价在美国朱利安拍卖行拍出。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竞拍者,代表澳门的一家酒店拍下了这只手套。售价加上销售佣金以及税金,这位香港竞拍者总共需要掏出40多万美元。

  这只白手套是1983年,杰克逊在摩城唱片25周年的特别电视晚会上佩戴的。也就是在这次的电视节目里,杰克逊第一次公开表演了"太空舞步"。 当天拍卖的其他杰克逊纪念品包括《Bad》的白金专辑奖、杰克逊在1995年的MTV音乐大奖颁奖礼上戴过黑色软毡帽以及《Thriller》音乐录影带中穿过的僵尸外衣。

  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6月25日因处方药过量死于租住的洛杉矶豪宅中,享年50岁。在他去世后上映的纪录电影《就是这样》在两周内获得了超过2亿美金的全球票房收入。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