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银幕经典形象颁奖 老艺术家赞80,90后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09:3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揭晓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于蓝、秦怡、于洋、葛存壮、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以及演员斯琴高娃、张瑜、姜武、黄渤等演艺界知名人士现身活动现场,而他们也凭借自己在曾经饰演的经典形象而获奖。

    值得一提的是,于蓝、于洋等老一辈艺术家凭借在《烈火中永生》《英雄虎胆》《董存瑞》《英雄儿女》等优秀革命影片中的成功
演出获得“最经典英雄形象”奖上台领奖时,却将荣誉指向了如今的80零90后。

    此次评选历时三个月,通过搜狐官网进行的网络票选超过一亿六千二百万,引起业内强烈反响。而当天最大的奖项最具观众人气经典形象则是由张瑜黄渤获得!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