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京人艺演员工资曝光 徐帆月薪不足三千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2日21:2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带女儿游乐场玩耍 忙前跑后尽显母爱
·视频:冯小刚获最佳导演拥抱徐帆:一得奖就拿仨
·视频:冯小刚徐帆张涵予携《集结号》主创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宋丹丹、徐帆、陈小艺、胡军、何冰、丁志诚这些明星的生活,要是都按照他们所供职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发的工资支撑的话,恐怕就没有人愿意当明星了。”媒体人许石林日前在网上公布了他所了解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部分明星演员10月份的工资,宋丹丹上个月的工资是2752.32元,徐帆是2920.67元,何冰是2558.99元,陈小艺只有1720.06元。何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他在北京人艺的工资就是这个数。

  何冰坦言,正是因为明星们在单位之外有丰裕的收入,大家才不会计较在人艺的工资,每次人艺排练新话剧,只要有时间,明星大腕都会回单位参加排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