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仔曝光恋情连累旁人 自曝曾看心理医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2日2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与功夫结缘多年 曾经“师从”成龙
·视频:刘德华首度谈朱丽倩 将陪她在香港过新年
·视频:演艺圈勤奋演员 刘德华五年演60部创纪录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刘德华、陈奕迅、容祖儿、张敬轩、谢安琪等歌手携手献上了一场“爱心同乐日音乐会”,众歌手都卖力演出,同在场的小朋友观众们度过了一段开心的happytime。此次慈善音乐会只在帮助那些有心理疾病的小朋友,华仔也大方跟媒体透露,此前因为恋情曝光引来的负面新闻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自己甚至去看过心理医生,并从医生处得到很大帮助。

  华仔当晚一改风格,一双红色帆布鞋甚是抢眼,黑色外衣和黑裤也酷劲十足,一开场就延长了《没有翅膀的天使》、《一起嗌》、《IWISH》、《长途伴侣》等曲目,更同黑白两公仔大跳劲舞。音乐会一大亮点就是各大歌手各自身著不同颜色主题T恤,齐心为慈善音乐会热力演出。现场粉丝声浪一波紧接一波,气氛high到翻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