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华道歉还觉委屈 广告就应该做的夸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21: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华为虚假广告道歉 呼吁停止广告播出
·视频:侯耀华发公开信致歉 将如期拜常宝华为师
·视频:侯耀华回应虚假代言 不夸张就不叫广告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曲艺名人侯耀华日前被曝代言了十个虚假违法广告,创造了名人代言虚假广告纪录。昨天侯耀华终于接受了央视《经济半小时》专访,面对央视镜头,尽管侯耀华表示首先要向观众道歉:“不管这件事情后果如何,我觉得给社会造成这种困扰,我首先就应该道歉。”但随后,他便开始为自己百般辩解。

  “我其实都是去当主持人”

  侯耀华称,这些虚假广告节目拍摄时间在(前)6年到3年之间,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在拍广告,“当初找我做的时候没说是广告,找我做的是节目的主持人,人说侯老师你给录一期《健康之友》,我就去了。”

  侯耀华承认,那些药他自己一样也没吃过,“我没这毛病我怎么可能吃这药。有的产品我还问,你最起码让我瞧瞧,我得瞧瞧这东西,结果人家说‘东西还没生产出来’,这就是我得到的回话。”

  “劳务费顶头三万元”

  面对央视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他代言这些广告的收入,“大部分我做的节目,是我以主持人的身份去做的,所以我所收到的劳务费是主持人的劳务费,比如说有八千、一万、两万,顶头三万,到现在我自个回想没有超过五万的事。”侯耀华强调,这绝对不是广告代言费,“根本没那回事,比如说一个广告30秒拍完了以后,给你一百万也好,二百万也好,给您上了税,完了以后您拿走了,我这个不是,因为我是以主持节目为主。”

  “不夸张不叫广告”

  侯耀华还称,名人做保健品广告并没有什么导向作用,“我觉得名人在广告当中起的作用就是引起别人注意。”他还表示,鉴别真伪是消费者的事,“既然是广告,就是告诉您有了一个新的东西出来,选择权在您自个,因为您是花钱的,但是这些广告是不是真实的,有没有超出它的本身真正效率的言词,可以说全世界的广告,全都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因为要不夸张就不叫广告。”

  记者问侯耀华,现在对参加这些广告节目后不后悔,侯耀华称“我觉得这里谈不上后悔不后悔,可是问题是,我现在有一个想不通的是,电视台播这广告的时候,可比我们挣得多,多得多。”央视记者问:“能上这种节目,能在电视台播,就等于是合法的,你当时是这么认为的吗?”侯耀华回答:“对,一直是这么认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