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艳芝红毯秀艳压群芳 李亚鹏站远处窥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21: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雅芝再战上海滩 甘当绿叶为新人搭戏
·视频:明星复出盘点:赵雅芝大方亮相美丽依旧
·视频:赵雅芝夫妇亮相红毯 甜蜜牵手大秀恩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赵雅芝、刘晓庆、张瑜获得“时尚档案典藏人物偶像明星”大奖,李亚鹏获得“时尚档案慈善事业”大奖。

  此次盛典梳理了中国几十年的时尚历史,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时尚所产生的影响。

  当晚的压轴节目是由明星和模特共同表演的“中国红”时装秀,孙悦、秦岚、姚迪、翁虹、明道、黄征、马天宇、俞灏明、蒲巴甲、白冰、吴辰君、罗海琼、厉娜等明星携手登台,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