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尴尬回避潘蔚 两人握手引得哄声连连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20: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畅谈签约英皇 不与谢霆锋争“一哥”
·视频:孙楠签约英皇不是为钱 新专辑力邀方文山
·视频:神秘“星二代” 孙楠之女买宝瑶个性十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00位文体明星助阵的全明星高尔夫球赛,给蓉城的冬日带来了些许暖意。昨日上午,在麓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上,记者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潘蔚,可惜丈夫孙楠由于飞机延误没能如约参加上午的比赛,使其显得形单影只。而当记者向潘蔚提及孙楠时,之前还面带笑容侃球的潘蔚立刻“变脸”,闭口不谈。

  大腕不少 孙楠没赶到潘蔚单飞

  据悉,本次在成都举行的高尔夫比赛,前来参加的明星大腕多达100人。与17日举行的考察新人的热身赛不同,昨日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更正规、专业。明星选手们身边没有助理、化妆、保安等多余的人员,仅有少数场内有专业球童伴随。一球童向记者透露,昨日比赛总共要打18个洞72杆,时间长达4个半小时,明星们饿了只能吃点随身带的食物,中途更不能随意离场,一切都按照专业运动员章程执行。在昨日的球场上,出现的明星也是几日来最多的,田壮壮、叶大鹰、张光北、黄海冰、孙海英、许亚军、王奎荣、尤勇、马羚、岳红、宁静、孙正平、沙桐、潘蔚、黄格选、巫启贤、叶钊颖、马燕红、杨凌……明星们被分坐在2人一组的电瓶车上,记者仔细一数,等待在出口处的足有三十余辆电瓶车。而在众多明星陆续上车后,记者等待已久的潘蔚才迟迟出现,随车队陆续进场。不过孙楠却没有现身,据悉,由于飞机延误,孙楠不得不取消上午的比赛。

  表现突出 潘蔚球技不是吹的

  虽然少了丈夫的护航,不过潘蔚看上去心情大好。头戴黑色帽子,身穿红色毛衣,配上一条黑色围巾,再加上运动感十足的短裙,看上去比其他女明星更高挑,也更突出,看来潘蔚对外形打扮也颇有品位,脸上的淡妆把她衬托得更年轻、富有活力。一杆入洞,同伴们都为她的绝佳表演而鼓掌,记者抓住空隙向她咨询球技,她自信地说道:“刚才一杆还不错,不过没有昨天打的好,昨天打了个小鸟球。”利落地挥杆,自信的判断,新婚不久的潘蔚在球场上英气十足,风头甚至盖过了不少偶像明星。

  谈“情”色变 提到孙楠就“变脸”

  如果说王志文是男明星里的夺冠热门,那女星中表现最突出的就要数潘蔚了。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潘蔚自带的高尔夫装备是日本顶尖品牌,一套价值最高七八万,最低也要上万元。球袋上还挂有两个可爱的考拉小熊,可见生活中的她还是很“小女生”的。一直以来,媒体对她与孙楠的婚姻生活就充满好奇,婚后两人也一直未向外界透露太多信息。而对球技很自信的潘蔚,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却特别敏感。休息间隙,记者再次对她进行采访,没想到因表现不错而心情大好的她,在被问到“孙楠为何没来”时,立刻收起笑容,并严肃告诉记者:“嘘!不许说话,球场规矩。”

  在昨晚的颁奖晚会上,白天迟到的孙楠献唱了一曲《天天想你》。当记者问他对妻子潘蔚夺得了100杆冠军有何感想时,孙楠打了个哈哈就把话题岔开了。看来这两口子还真不是一般的有默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