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出席慈善晚宴 董洁把老公当手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2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让董洁迷上阿童木 两人在家比画画
·视频:吴君如美女“演”出来 潘粤明首次演喜剧
·视频:“文艺青年”潘粤明 转型演喜剧底气不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1月20日,由香港商界巨子投资、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尊贵婚尚媒体”文化特刊《大日子》在京举行创刊慈善晚宴。伊能静、董洁、潘粤明、苗圃、霍思燕、孙菲菲、陈紫函、春晓等艺人纷纷前来祝贺。

  婚后经常一起出席活动的潘粤明、董洁夫妇当晚手拉手现身慈善晚宴,董洁一身印花露肩礼服,显得十分典雅,站在潘粤明身旁,一副小鸟依人的幸福摸样。当晚潘粤明拍下一条名贵钻石项链送给董洁,既做了慈善又表达了爱意。

  伊能静当晚以一身橘色晚礼服亮相,搭配可爱的发髻,不愧“时尚教主”的称号。当晚伊能静拍下一双红舞鞋,并表示将来能再生女儿的话,红舞鞋可以让女儿跳芭蕾舞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