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学友再演喜剧 曾志伟号召百位明星客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19: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学友新片热拍 邂逅“捏脚妹”刘若英
·视频:邓超录歌直呼很紧张 模仿张学友惟妙惟肖
·视频:张学友豪华主题套房曝光 日租金高达五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日前有传闻称陈奕迅、庾澄庆和张学友三人有意组成一个类似于“纵贯线”一样的组合再闯歌坛,11月20日下午张学友在香港出席电影《72家房客》媒体见面会时首度开口澄清称自己并没有这样的打算。此外他还透露自己正在筹备新专辑,这张专辑最快在今年年底发行,而且开演唱会也已经在计划中。

  张学友结婚之后为了照顾家庭已经在歌坛沉寂多年,日前有传闻称陈奕迅和庾澄庆打算拷贝纵贯线的模式,邀请张学友一起组成一个新的组合再闯歌坛。今天下午张学友在香港将军澳的邵氏兄弟影视城出席电影《72家租客》的媒体见面会,听到这个传言,张学友也颇为诧异,并首度开口澄清,直言自己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在媒体的追问之下,张学友透露自己的新专辑目前的确已经在筹备中:“最快的话年底就能发行了。”至于是否有计划开演唱会,学友表示自己心里有这样的打算,但是具体什么时候能开演唱会,他则表示要等到新专辑发行之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