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草蜢个唱与纵贯线打擂 万人合唱温岚偷师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16:50 | 作者:采编: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20日,草蜢忘我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演唱会当天恰好赶上纵贯线举办钟爱一生北京演唱会,同样是组合,又在同一天举办演唱会,还真是很有打擂的味道。不过从演唱会上座率来看,草蜢至少不输给纵贯线,从7点开始草蜢的歌迷们就陆续进场,到七点半演唱会开场的时候,偌大的体育馆已经是座无虚席。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后,草蜢组合出场了。三位成员华丽亮相,一现身就引发了歌迷的欢呼和尖叫。

  作为出道20多年的乐坛老将,草蜢的经典歌曲不胜枚举,而这些经典歌曲自然最受歌迷欢迎,当那首《失恋阵线联盟》歌声响起的时候,万人合唱也就开始了。

  有的歌迷是来听歌看偶像的,而有的歌迷却是来偷师学艺的,温岚就是这样的歌迷。台上的草蜢可不知道台下还有一位偷师的歌迷,于是拿手绝活全都使了出来。经典歌曲,经典舞蹈,一样样绝活让歌迷们过足了瘾。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