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歌履行当初承诺 捐出收入建设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22: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电视《神话》 胡歌演将军身形单薄遭质疑
·视频:张世《神话》变太监 胡歌赞其笑声有特色
·视频:《仙剑3》登陆荧屏 胡歌惨遭剧组"蹂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胡歌在两年前复出时捐赠的苗圃希望小学近期终于竣工完成,10月底,胡歌褪去明星光环,以一个普通捐资人的身份到小学所在地,云南省威信县扎西镇石坎村验收考察。在那里他和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为他们拍照,与他们打篮球,成了个孩子王,他说,有机会想来这里支教两年。

  除了考察学校建设情况,胡歌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新笔盒,亲自发到每一个孩子手中。自称不喜欢听领导讲话的胡歌,还是很“领导”摸样的寄语孩子们:希望大家能好好学习,能走出这座大山,走到更远更广阔的天地里去,当你们学有所成的时候,别忘记回来建设家乡。

  随行的苗圃工作人员介绍,山区的孩子面对陌生人会很害羞,启发他们的天性很重要,所以强调到了学校一定要与孩子们多多交流。当日文具捐赠仪式结束后,胡歌就立即来到孩子们中间,用手中的相机为他们拍照,在刚开始面对镜头时,孩子们还比较怕生,到了最后,他让小孩子一起跳,给他们拍合影,在“一二三”的呼喊声中,孩子们的笑脸被记录下来,刚开始的陌生和羞涩也消失了,全部追着胡歌跑,争相看自己的照片,带着红领巾的胡歌俨然成了一个孩子王。

  面对可爱的孩子们,看到自己建小学的心愿终于完成,胡歌说难以表达心中想法,非常的复杂,现在学校的硬件设施正在一步步改进,他也希望有更多优秀的老师能投身到山村教育去,提高软件设施,如果有机会,他想身体力行的为孩子们做一些实事,比如过来支教,带领孩子们走出大山开眼界,为他们拉一条网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