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5超女三甲再聚首 李宇春周笔畅一笑而过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22: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最新MV《十月围城》主题曲《粉末》
·视频:李宇春张靓颖首度同台受访 被指心存芥蒂
·视频:李宇春获陈可辛盛赞 他不比甄子丹打的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8月29日晚7点半,“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在北京的工人体育馆上演,李宇春、张靓颖和周笔畅三位超女天后同台。青鸟飞鱼和HIT-5两个新人组合热舞串场带来亮点。但是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三位天后尽管同场演出,却一直到最后都没有能够合作唱一首歌。

  李宇春《WHY ME》压轴人气爆棚

  作为05超女冠军,李宇春今天依旧是人气最高的一个,作为压轴嘉宾,她的演出也更有看点,为了给歌迷带来惊喜,她还即兴献上一段《洪湖水,浪打浪》、《月亮走我也走》和《我的祖国》等四首歌组成的经典红歌串烧。李宇春当晚共演唱了代表作《少年中国》、《和你一样》等几首歌,最后,她用《WHYME》做压轴曲,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张靓颖金发短裙热舞致敬MJ

  张靓颖今天第一个登台,金发配黑色贴身小黑裙的造型性感无限,惯唱抒情歌的她今天却选择用一段劲爆的热舞开场向已故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她一口气唱足的《我们说好的》和《身体语言》等四首歌,演唱最后一首《画心》时她更是现场大秀海豚音惊艳全场,歌迷们几乎全被她大气的唱功折服。看着现场热情的歌迷,张靓颖也不禁感叹自己恍惚间仿佛梦回2005额超女舞台。

  周笔畅变身天后带歌迷玩人浪

  周笔畅今天第二个出场,标志性的黑框眼镜加上小西装配马靴的造型让她显得更加帅气。她一口气演唱了《SEASON》、《你们的爱》、《上帝咬过的苹果》等四首歌,转会金牌大风之后,笔笔离天后的目标越来越近,愈加大气沉稳的台风也让歌迷感到惊喜。看到这么多人支持自己,笔笔还开心地绕场飞奔带领现场歌迷一起大玩人浪。期间,她还不忘宣扬环保呼吁歌迷积极加入绿色环保行动中。

  青鸟飞鱼HIT-5组合串场带来亮点

  当晚的演出中,除了三位天后以外,青鸟飞鱼和HIT-5两个新人组合的串场也带来了两点。青鸟飞鱼两人一唱一和插科打诨的自我介绍逗笑很多观众,他们还翻唱了一首师兄胡彦斌的《昨天是你生日》,十足深情款款。HIT-5组合的五个大男生则是一副韩流造型出场带来炫目的热舞。随后,他们还现场无伴奏说唱大秀RAP功力,其中一个成员还笑着表示未来计划要跨界当主持人,让当晚演唱会的主持人颇为紧张了一番。

  三天后同场不同台合唱成最大遗憾

  原本在这个演唱会的发布会的时候,周笔畅就曾表示希望能够与张靓颖和李宇春同时出场,三人一起合作唱一首歌。但是随后遭到主办方的否定,即使今天在演唱会现场,歌迷期待的奇迹也还是没有出现,张靓颖第一个出场唱完立即走人,李宇春唱完《WHY

  ME》之后也没有返场,只有笔笔在演出中间遗憾地说着:“我很希望我们三个人今天能一起合唱一首歌,但是很可惜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