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模辛迪被勒索案水落石出 疑犯最终自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21: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世界名模辛迪·克劳馥近日遭遇勒索。据德国斯图加特检察机关说,26岁的德国男子卡亚拉尔已向警方自首。目前,卡亚拉尔被美国洛杉矶司法部门以勒索罪名提起诉讼。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两年的牢狱生活。卡亚拉尔今年7月声称持有辛迪·克劳馥女儿的一张不雅照片,并威胁要将照片公布于媒体,除非克劳馥夫妇支付给他10万美元。美国洛杉矶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说,卡亚拉尔所持有的照片中,克劳馥时年7岁的女儿身着短裤和T恤被绑在一把椅子上,嘴也被塞住。法庭文件显示,这张照片是由克劳馥家的前任保姆所拍,她解释说在跟孩子玩“警察和劫匪”游戏。而卡亚拉尔是这名保姆的朋友,他见到照片后便据为己有,并向克劳馥夫妇勒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