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获陈可辛盛赞 他不比甄子丹打的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21: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费玉清自曝欣赏李宇春 激动之余即兴模仿
·视频:李宇春拍摄《十月围城》MV 大玩时空交错
·视频:李宇春张靓颖首度同台受访 被指心存芥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十月围城》主题歌全球首播会在京举行,李宇春携新歌《粉末》MV亮相,监制陈可辛及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也出席了首播会。李宇春坦言,之前对拍戏非常抵触,因为没学过表演,担心会拖累剧组。

  《十月围城》为什么选李宇春来唱主题歌?陈可辛透露:“拍之前就定下李宇春唱主题歌,后来聊着聊着,突发奇想,不如让宇春来演方红?”他开玩笑,“宇春第一次演电影,我第一次监制MV,我们也算新人遇见新人,半斤八两。”

  李宇春是首次触电,在此之前,她对拍戏有点排斥,“也有很多导演找我,但我每次都很诚恳地告诉他们自己没学过表演,会拖累剧组,果然把他们吓跑了。”但陈可辛没有被吓着,最终打动了她。“每天上戏的时候就紧张,但他们都很帮助我。谢霆锋总会问我会不会有压力,像大哥一样。梁家辉就关心我会不会受伤,因为电影里我有打戏,王学圻甚至关心我衣服有没有带够,因为上海拍戏的时候很冷。”虽然对自己没自信,但陈可辛导演却拍手叫好。”

  《粉末》MV是由张一白导演,他因工作未能出席首播会,但特意录制了VCR,讲述了拍MV的一些花絮。这首歌的MV原定由陈德森拍摄,但拍摄前两天,影片后期制作临时出状况,他不得不立即从北京赶回香港。情急之下,身在海外的监制陈可辛,向张一白导演发出“SOS”。“接到可辛导演的电话,我在被窝里睡得正香。”张一白说,“听说是给宇春拍MV,而且还是《十月围城》的主题歌,挺好玩儿的,我说行啊。片中宇春的表演挺突出的,于是我也变玉米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