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当众自我“检讨” 《醉拳1》拍错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20: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为亚运会造势 或将出演年轻版成龙
·视频:刘德华与功夫结缘多年 曾经“师从”成龙
·视频:成龙加盟《邻家特工》 动作设计诸多笑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成龙携电影《大兵小将》女主演林鹏出席了同名网游的公测发布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成龙说,如今的每一天他都在为慈善事业奔波,今后只参与拍摄有意义的电影,“瞎打瞎闹的东西我一律不接了,回想当年打打杀杀,我真是后悔万分。”

  成龙是《大兵小将》游戏原型和代言人,他宣布代言费和拍卖所得一律会用于公益事业。“今天亮相的印有我头像的瓷器将被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作‘龙子心’成龙基金会的经费,我还要为‘微笑行动’去筹集善款。大公司的老板们只要是为公益捐款,他们要我站台、讲话都可以。”

  成龙透露,电影《大兵小将》将于明年2月杀青,4月他将开拍新片《十二生肖》,讲述的是拍卖假古董的故事,有点《飞鹰计划》寻宝的味道。之所以选择这个题材,成龙说是想呼吁世界和平,各国不要为了边境的利益争夺而打打杀杀,最终受到伤害的是黎民百姓。“我现在的影视作品都会注重和平、环保的主题,我年少时很忽视这方面,现在想起来特别后悔。”成龙说,年少气盛时,每天练完功就出门找人打架,打完了就担心对方是不是死了。后来为了自省,成龙便在家门口写了一个大大的“忍”字,并劝告朋友要以和为贵。

  成龙说:“现在翻看以前的《醉拳1》真是很垃圾,主人公喝醉酒后就去打架,打20分钟走一走,然后接着打。那时候我没文化很浑,做了不少错事,也演了不少烂戏。后来我拍了《醉拳2》,为纠正以前犯下的错,就不怎么乱打了。今后我也会多拍有意义的电影,绝不瞎打瞎搞笑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