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拒绝房祖名演自己 新戏内容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20: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为亚运会造势 或将出演年轻版成龙
·视频:房祖名首回应出演成龙 我是唯一能演好的
·视频:成龙捧场房祖名电影 否认拜托赵薇照顾儿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同名网游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成龙、《大兵小将》女一号林鹏到场祝贺。

  作为成龙筹划了20年的电影,《大兵小将》刚一问世,就立刻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关注。而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的新鲜搭配,更是吊足了观众的味口。正当大家还在猜测剧情的时候,《大兵小将》网络游戏已经悄然诞生,我们不得不佩服成龙的魄力,因为在此之前,根本没有电影未上映,而网络游戏先行的历史,用成龙的话来说:“大兵小将不但有电影,还会有网游,也会有动漫电影,还会有很多延伸产品,我希望,在这部电影的开发上,能够更深入一些,也算是我为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做一次探路的‘大兵’吧!”

  谈到游戏的造型,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成龙和王力宏的动漫形象,十分传神有趣,可以看出,作为成龙电影的一个延伸产品,《大兵小将》游戏还是和电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张荣耀总裁还介绍说,游戏中的造型和情节,有很多来源于《大兵小将》电影。该款游戏的主题曲《懂爱的孤独》由新“龙女郎”林鹏和新人梁子从共同演唱。

  发布会当天,英国某著名瓷器品牌还向成龙慈善基金会捐赠了印有成龙动漫游戏形象的瓷瓶一尊,据介绍,该款瓷瓶由英国皇室成员设计,此次为了成龙的动漫游戏启动,特别从英国空运至此,现在该瓶的市场估价为三百万元人民币,希望会有爱心人士认购,以此来助力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