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忠祥“代言门”很委屈 不拒绝药品广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9: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忠祥涉违规代言 诚恳回应称曾认真核查
·视频:赵忠祥再涉违规广告 否认代言疑有人嫁祸
·视频:赵忠祥欲借法律维权 相关部门闻讯忙和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被点名批评后扬言欲起诉对方,一代名嘴赵忠祥由长城利脑心惹出的代言门可谓一波三折。11月18日晚,正在风口浪尖上的赵忠祥冒着刺骨寒风现身四川中江县的逢春制药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晚会并担纲主持。面对穷追不舍的媒体,赵老师终于忍无可忍面斥记者道:“我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你问得没有规矩”。

  有记者小心谨慎地抛出赵老师如何看待公众人物代言问题,对此,赵忠祥回应说没有规定不准公众人物做广告。记者又追问其如何看待公众人物做广告是否应慎重一事,赵忠祥尴尬地嗯嗯了两声将头转向了一旁。

  谁知一旁的女记者问题更加直接,干脆直接询问赵老师在代言广告前本人是否对保健品的疗效进行过亲身体验?闻听此语的赵忠祥顿时沉下了脸,当即反语斥责记者提问没有规矩,“没病谁吃什么药呀?我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你问得没有规矩”。

  在代言门事件中,赵忠祥曾辩称自己并不是代言人,而是在广告中担任主持人。然而就在此事风波未平之际,赵忠祥再次以主持人身份冒着寒风入川为药企“献声”。对此,活动主办单位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勇似乎并不忌讳。黎勇坦率地告诉记者,自己初中毕业后就是赵忠祥的忠实粉丝,他也非常认同赵老师具有良好的成熟稳重形象,“这是请赵老师来主持晚会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