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张靓颖首度同台受访 被指心存芥蒂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8: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亚洲音乐节聚一线歌手 SJ与李宇春人气PK
·视频:李宇春大展女人味 裸肩彩妆演绎性感大片
·视频:李宇春自编自导自演MV 形容造型很"欠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1月19日,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展剧场举行。汪峰、陈奕迅、方大同、林俊杰、陈楚生、李宇春、张靓颖、容祖儿、苏打绿、水木年华等齐聚一堂,瓜分了年度最佳作词、作曲、专辑,男女歌手等奖项。最终,颁奖结果无悬念公布,林俊杰、李宇春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陈奕迅、容祖儿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奖,最佳专辑奖则颁给了陈奕迅《H3M》、方大同《橙月》和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张靓颖一口气捧走5座奖杯,成为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