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ARA发布新EP 公开回应韩星“毒嘴”风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8: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19日上午,在中国出道走红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携自己的全新EP《潮女密咒》亮相上海,同门师弟“国民偶像团体”HIT-5更是临时取消通告,赶赴上海为师姐SARA送上贺礼,为发布会现场增色不少。

  新EP主打潮牌 东方神起制作人操刀

  据悉,SARA的这张EP主打歌《潮女密咒》,特别邀请了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御用制作人李尚仁老师为SARA量身打造,曲风朗朗上口,和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大有一拼。对于选择上海做首场发布会,SARA则称上海是潮流圣地,很符合自己EP的主题,因此选择在了上海,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开始。

  尴尬回应韩星毒嘴风波 对于近日,韩星张娜拉李贞贤的不良中国言论说引发中国网民争议的事件,同为韩国艺人的SARA自然无法避免媒体对该事件的追问。

  不过对于此事件,SARA似乎并不了解的很清楚,一脸尴尬解释道:“我有听说过这件事,不过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可能她们玩笑开过了点吧!”不过SARA还表示自己很爱中国,称““如果真的这么说当然是不对的。换作是我的话,我一定不会说这样的话,,因为我很爱中国,希望大家给她们一个解释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