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普拉秀》将停播 温弗瑞要自立门户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5:04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奥普拉-温弗瑞宣布《奥普拉秀》将于2010年停播。这档长达25年的脱口秀节目届时将画上句号。

    温弗瑞之所以决定放弃这档平均观众达710万人的脱口秀节目,是想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有线电视频道——“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该频道将于2011年1月开播,总部设在洛杉矶,届时约7000万个美国家庭能收看此频道。在20日的“奥普拉秀”中,温弗瑞将会透露更多停播的原因

    今年《奥普拉秀》的多次采访都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该节目的结束将会为CBS电视台带来巨大打击。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