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被曝恋上内地新人 经纪人称只是朋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01: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宣布将上虎年春晚 表演形式暂时保密
·视频:刘谦获虎年春晚邀约 除夕夜“魔手神技”
·视频:李琦拍戏爱“篡权” 近景小魔术叫板刘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喜欢眼睛放电、露出诡异笑容的魔术师刘谦,在台上总是表演一段让人捉摸不透的魔术,就在众人议论纷纷讨论如何破解他的魔术时,他则面临33岁适婚年龄的困扰。有读者爆料,自认风流倜傥的刘谦,约半年前开始疯狂追求一位貌似张柏芝的女艺人,本刊也拍到他和这位女艺人偷偷约会的画面。

  今年在大陆央视春节晚会表演近景魔术《魔手神彩》,而红遍大陆内地的台湾魔术师刘谦,总是以精采绝伦的表演获得掌声,在荧光幕前令人惊艳的他,却没有绯闻传出。日前本刊接获读者爆料,曾于七月看到他和一位长得很像张栢芝的女生,出现在台北市阳明山上看夜景,事隔四个月后,上周二,本刊直击他和这位“小张栢芝”单独约会,两人就像热恋中的情侣。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