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凤飞飞鸣枪启动巡演 谈及亡夫感触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01: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 凤飞飞连开五场演唱会 忆亡夫数度哽咽
·视频:三十年人生伴侣逝世 凤飞飞坚强追忆亡夫
·视频:凤飞飞亲证丈夫患癌辞世 儿子返台送父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凤飞飞《流水年华巡迴演唱会》,12月4日即将从高雄开唱,一连将举办10场,一路唱到2010年2月底,日前已为演唱会紧锣密鼓进行彩排的凤飞飞,以鸣枪仪式来象徵"蓄势待发"的备战状态。对于此次开唱的节目歌单的选择却让凤飞飞十分困扰,原来是太多人点歌,包括歌迷在官网“落落长(台语)”点歌单、演唱会导演(廖俊彦)、MV导演马宜中等,纷纷祭出"最佳歌曲名单"用尽心力给压力、给游说的理由,向凤飞飞提出建议!凤飞飞幽默的说:"这些用心、用感情的歌单,真的像"陆"、"海"、"空"三军包围着我,让我很难拒"。彩排时,凤飞飞唱着唱着又哭了,她说自己哭点很低,而且太多情绪了,最近彩排都是红着眼眶、眼泛泪光进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