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即将发行新专辑 获赠无上限“信用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01:1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低沉的嗓音,充满爆发力,歌手信即将发行新专辑,记者会上唱片公司特别搬来火山道具,做开通仪式,象征信的专辑正式加入唱片战局。而为了好好栽培这位摇钱树,唱片公司还特别送上信用卡,刷卡金额无上限,但是只限用在音乐用途。

  不只有卡可刷,日前公司更砸下台币500万元让信远赴美国录音,知道是和美国流行乐团用同一间录音室,更让他超级兴奋。

  这次美国行,让前一阵子经历低潮的信,找回对唱歌的初衷,这次出片要用他独特的摇滚魅力感动歌迷。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